0 %
*
*

Q&A問答【FAQ】

Q.01遙控器該怎樣保養?

A
遙控器屬電子器材,所以切勿泡水,且要遠離高電磁波環境,包括:電視、微波爐、磁鐵......等有磁性物品,以免消磁而減少壽命無法使用。

Q.02遇到停電或電路故障的時候我該怎樣開啟捲門?

A
遇停電不用慌張,可將手拉線向下拉改為手動操作模式,再輕推使捲門上升至所需位置即可

Q.03捲門可關下來卻會自動上升,該怎麼即時處理?

A
  • 請拉手拉線暫時以手動代替開關。
  • 撥打迅安維修專線,讓專人到現場檢查捲門及遙控器

Q.04捲門該如何清潔保養?

A
門片以布擦拭乾淨,請勿使用含有強酸清潔劑沖洗捲門。
 
切勿用水沖洗控制箱以及門軌,以免損壞零件,以擰乾的布擦拭即可。

Q.05開關捲門時聲音很大該如何改善

A
Step1. 使用沾濕布清除軌道灰塵,使用不銹鋼防鏽油均勻噴塗於軌道內側,切勿使用牛油塗抹
Step2. 定時使用沾溼布擦拭捲門門片及軌道有利增加捲門使用壽命.

切勿使用強力水柱沖洗門片及電子用品

 

Q.06捲門接收不到遙控器訊息該怎辦?

A
Step1. 檢查遙控器紅色燈光是否光源微弱,若是光源微弱請更換電池。
Step2. 若更換電池後仍然無法正常收發訊號,代表發射器毀損無法使用,請更換新的發射器

Q.07當捲門放下時候壓到東西歪掉了該怎麼即時處理?

A
Step1. 即時移開障礙物。
Step2. 若不能開啟,則可拉起手拉線,以手動方式拉起捲門。
Step3. 障礙物排除後,在手動捲門的模式下,將捲門完全關閉,在將手拉線上推至電動模式後,上下測試約三次即可
 

Q.08如果我的鐵捲門不會動了該怎麼辦?

A
Step1.請檢查總開關之電源是否打開,手拉線是否為電動操作模式。
Step2.按遙控器及控箱按鈕,控箱是否有發出聲響,如有請先按第四顆斷電按鈕,再按第二顆按鈕復電。
Step3.如依照以上步驟捲門仍無動作,請洽詢迅安捲門維修專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