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%
*
*

公司巡禮About Us

公司簡介 & 照片【Profile & Photo】

公司簡介

迅安捲門遂專注於快速捲門的生產製造及安裝,並為多家知名建設公司之優良配合廠商。近年來有鑑於捲門產業的變革以及市場殷切的需求,積極延攬各方人才,研發多元化的產品,且持續進行產品結構改良、產品品質改造工程以及售後維修服務。

迅安為提升產品品質、品牌附加價值,在全體工作團隊的努力下,成立迅安捲門自有品牌,並將生產製程全面改造,注入嚴格的管理檢驗標準,遂通過檢驗機構SGS的嚴格審核,獲得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,本公司產品維持一貫高水準品質,確保使用者居家安全。目前服務範於台灣全省各地區。本公司優異的產品品質,實績輝煌也外銷至東南亞各國,深受當地好評。

一路走來迅安始終秉持著持續創新、產品高品質、價格最平實的精神,未來迅安捲門將積極開發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,持續嚴格要求產品品質,矢志成為您居家安全的守護者。

使命

  1. 堅持品質 始終如一

    維護產品品質,提供給客戶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

  2. 持續創新 服務用心

    積極開創新產品,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

  3. 用人唯才 技術專業

    用心訓練好的人才,提供專業技術與貼心服務,讓客戶住的安心用的放心

願景

持續開創新的產品,滿足尊貴客戶需求,守護住戶居家安全。